お茶目なパン

山风蓝担!(。ì _ í。)萌即正义fufufu~
嘛、各种cp都吃,萌sk和山组~不过写文的话自己只会随便写写bg~欢迎评论啦私信啦一起玩耍啦啦啦

【大野智x你】Weak point

★这两天有些迷茫,需要Oちゃん的治愈能力~★


你坐在沙发上,很郁闷地扒拉着手指。


厨房里,是智君忙活的身影。料理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了,他微微皱着眉,表情专注地尝了尝成品的味道,知道自己有着异于常人的味觉系统,品味了半天仍然觉得超级唔麦之后满意地装了盘。


“晚饭好啦!”他的声音因为隔着一段距离,听起来更加黏黏糊糊的。


起身走到餐厅,你还是有些垂头丧气的样子。在你吃下第一口饭菜后,很快就被智君趴在餐桌上朝你看去的上目线击沉。


“好吃吗?”他的眼神透着一种幼稚园小孩期待老师往额头上贴小红花的期待之情。


“超~好吃!”你肯定地回应他,“智君的料理感觉比我还要上手诶。”你才舒展没多久的表情,又逐渐陷入了郁闷之中。


“只要智君想做的话,无论什么方面都超级器用呢。”


相较之下,你觉得自己也太没用了一点。今天的晚饭就是这样,原本你们难得都有空,你想准备一顿大餐给智君一个惊喜的。


结果...你低头看了看自己左手手指上的创口贴,轻轻叹了口气。


方才切土豆片的时候,不小心切到手指后,你只是轻轻倒吸了一口凉气,没想到还是立马被他发现了,他拍了拍你的头,一边说着“真是笨蛋”一边不由分说拉着你到客厅帮你处理伤口,之后顺理成章地接手了你做到一半的料理。


想到这,你不禁感慨起来:“智君又温柔又器用,画画、唱歌、跳舞、书道全都那么在行,运动天赋也......”你话说到一半,智君捂住了你的嘴,像害羞的小猫抓狂一样嚷嚷着“够了啦!”


“我想能在某一方面超过智君!”你轻声嘀咕,暗自下了小小的决心。


而后在智君的眼神威胁下,你赶忙乖乖重新吃起饭。“我做的饭明明这么好吃,乖乖吃饭不就好了嘛。”智君嘟起嘴,面包脸鼓起让人想咬一口的弧度,八字眉看起来委屈极了。


“果然吃这种菜的时候,会想要喝点酒呢。”他说着就起身去冰箱里取了一瓶酒。


“我也要喝!”在他倒完自己那杯后你顺手把酒瓶就抢过来。看见平日不怎么喝酒的你今天这么积极,他眼睛瞪大,显得有些吃惊的样子。


其实你已经沉浸于自己很没用的烦恼里失去了思考能力。“说不定我的酒量会比智君你厉害呢。”你憋红了脸说出了自己都觉得很傻的话。


“你努力的方向点好像不太对吧...”他小声地吐槽,但看着你一脸充满决心的样子,露出纵容的笑,也没多想。


事态很快变得不对头起来。死命逞强的你一杯一杯地给自己灌酒,脸红得发烫,本来就不清醒的意识变得更加晕晕乎乎。


智看见你这个样子,手上用了点劲赶紧夺过你手里的酒杯,你被突然打断后下意识地探手想拿回酒杯。


“我还没喝完呢。我还能喝的。”你不死心地试图去抢智手里的酒杯。他把你杯中剩下的酒一饮而尽然后眼疾手快地把酒瓶收回冰箱后,故作严肃地对你说:“没有酒了。不许喝了。”


你还没有反应过来,酒劲上来,一个站不稳就朝他扑了过去。他接住你,冲劲使你们俩没能立住,一个踉跄坐到了后面的椅子上。


他的手还维持着刚才揽着你腰的姿势,而你则整个人趴在了他的身上。


智喵抱起来非常舒服,更何况现在醉酒体温偏高,只想抱着他永远不撒手才好。


你用自己的脸蹭着他的面包脸,双手环上他的脖颈,“最喜欢智君了”,你借着酒劲毫不收敛地大胆告白。


“我说你啊,这样子做会让自己很危险的。”他干脆紧紧抱住你,让你没法胡乱在他身上动来动去。


“智君无论什么方面都很厉害。就没有弱点的嘛?”你趴在他的肩上小声嘀咕着。


近在咫尺的面包陷入了短暂的沉思,继而勾起嘴角笑了出来。


“我有很多弱点的”,他停顿了一下,“但最大的弱点,是你!”


Fin.

(其实这几天单循小大solo被苏一脸,但因为迷茫的时候想要被治愈嘛,就先写了个软软的小大。)

(同样,其实这两天有要完成的任务,也是不务正业匆忙码的一篇文。多少还是比较粗糙....)

总之谢谢看到这的你~祝大家都能元气满满地生活!




















评论 ( 9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お茶目なパ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