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茶目なパン

山风蓝担!(。ì _ í。)萌即正义fufufu~
嘛、各种cp都吃,萌sk和山组~不过写文的话自己只会随便写写bg~欢迎评论啦私信啦一起玩耍啦啦啦

【二宫和也x你】2-333 (2)

★想说的话,第一章也有写。无非就是表明真心,欢迎勾搭哈哈哈★
★祝看见此文的gn都心情愉快呀~如果有跟我一样处于期末季的gn,祝考试顺利~★
★依然,虽然可能不好吃,还是祝食用愉快啦★


啊,果然出现了。那个想象中的宅男装扮——松松垮垮的白T,同样松松垮垮的中裤,趿拉着拖鞋走得懒懒散散。你坐在餐桌前看着nino穿梭于冰箱与厨房的身影。


“好像没什么可以吃的了,就三明治可以凑合凑合了。”


“没事没事,有的吃我已经很感激了!”你完全不在意早餐是什么,只是满脸开心地拖着脑袋目光随着他的身影而转移。


“我说呐,我这种样子有这么好看吗?一直一脸花痴地盯着我,你是有多闲?”


“我...我没有很闲啦!”你觉得有必要为自己申辩挽回一下形象。“话说刚才主编大人还发短信让我看邮件催我稿子来着... ...wait,我邮件还没看!”


邮件里是这期杂志的主题,并且主编大人希望你能尽快写好你负责的nino的板块的稿子。


nino把简陋的两块三明治端过来,自己坐那已经开始吃起来了,你看看手机,抬起头再看看他,再低下头看看手机,又抬起头看看他...


“二宫さん,干脆今天趁你有空把杂志的稿子写了吧?”你一脸诚恳地望向nino。


一片沉默。


“二宫さん?你不是最怕麻烦了吗?要是下次再写的话还得再约时间...”你还想说点什么说服他,结果nino拿起你面前的三明治轻轻往你嘴里一送堵住了你的发言。


“快吃你的早饭!我昨天就不应该那么好心收留你!”他虽然一脸傲娇但终归是答应了。


你们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可明明是在工作,明明是采访者与被采访者的关系,这样的场景却真是温馨得让人有非分之想。


nino抱着他心爱的吉他懒洋洋地坐在落地窗前铺了柔软的毯子的地板上,阳光通透地洒进来,他翘起来的发梢像是在发光,低着头摆弄吉他,猫唇轻轻一勾,垂下目光的茶瞳带着琢磨不透的微妙笑意,整个人和他的吉他缩成一团。


你坐在在不远处,久违地拿起了木质铅笔。因为笔记本电脑不在身边,你可以名正言顺地享受很单纯的写字的乐趣。


你甚至都不想去问杂志社固定要求的那些虽然少女心满满却显得肤浅又单调的问题打破气氛。


“说到底,我们这些粉丝都是相似的吧。明明知道不可能触碰得到,还是莫名依赖着这样的问题自说自话获得安慰。”你低声咕哝着,叹了口气。


“其实呢,追星的女孩子也许都是需要光的吧,作为偶像呢,只是像月亮一样反射太阳的光芒呢。很多人是知道月亮本身不会发光的,但是知道自己在黑夜里需要那样的光芒,也有一些人呢,不知道真相,把那样的月亮当成唯一的光源,当成信仰。我说过呢,偶像是贩卖梦想的,所以我既希望大家都知道真相,又希望因为我们的存在愿意相信童话。”nino一反常态很认真地回应了你的苦恼,你获得了意料之外真实又动人的想法着实十分感动。


“我很喜欢那样的nino哟,在镜头前发着光成为大家光源的nino!”你毫不掩饰地表露自己的迷妹的心情。


“你、不再叫我二宫さん了呢。”nino笑着说道。


他的关注点果然很奇怪。你决定进入正题。“咳咳,采访时间到!如果是休息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会和她做些什么呢?”


“诶~就什么都不做待在家里啊。休息日我肯定是要打游戏的。”虽然是很有他的风格的回答,只是作为撰稿人的你就多少有些苦恼了。


“这样子写杂志会卖不出去的!这样子想的你也会交不到女朋友的!除了打游戏呢?没有别的吗?像一起做料理什么的?给对方写诗什么的?虽然很平常但是有互动呀。”


“这样子诱导别人说出其他答案不是好孩子哦。虽然弹吉他,变魔术我有兴致的时候也会做,可是打游戏呢,意外地也是好答案也说不定。”


“你怕不是在开玩笑吧!就好比我说,因为我虽然不讨厌男生打游戏,可是如果难得有空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他打一整天游戏,我肯定
会很失落的。”


“真的吗?”nino挑了挑眉,把吉他放到一边,从不知哪个角落找出了游戏机,“你过来。”他笑着向你勾了勾手。


“坐吧。”nino拍了拍他旁边的位置,示意你坐下。你满腹疑问,但听话地坐下来。


阳光烘焙的空气温暖柔和,你不禁闭起眼伸懒腰感叹岁月静好。


有柑橘系的清香向你靠近,你感到自己的后背覆上了一个温柔的怀抱,nino的下巴抵着你的肩膀,将头部的重量压在你身上,你被他的脸颊和温热的吐息蹭得发痒,整个人被圈在他的怀里,而他不急不慌游刃有余地开始打起了他的游戏。


你的身体发僵,甚至都不敢动一下。心跳飞快像是要蹦出来。


“我说,这样打游戏,真的会被你讨厌 吗?”nino将你圈得更紧了一些,语气轻佻,尾音又带着让人拒绝不了的无辜。


你又一次被他戏弄得脸红耳热,双手捂住脸表示投降。


“我就说,意外地是个好答案吧。”

TBC


(总感觉掌握不好结束的点呐...捂脸,果然还是要努力呐)








评论 ( 10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お茶目なパン | Powered by LOFTER